迟乜乜_📌

年轻且浮夸✌🏻️

【百万】斯德哥尔摩情人

ooc,都是我的,黄暴走起来[手动微笑]

这是一个情节简单粗暴泼天狗血的故事!
泼!天!狗!血!所以这文并不温柔。

anyway,最近工作忙的头疼,需要发泄。



第一章

王昊是个小明星,是有点名气的那种,走到哪能有人认出来的那种。

王昊有个绰号叫PG One,还叫万磁王,他的小粉丝们都特别喜欢叫他的绰号,他也喜欢听,比他重名率惊人的本名强多了。

王昊有个微博,有快400万的粉丝,但不是网红,他是个rapper,搞hippop的那种,按理说他的粉丝数在rap圈已经算是No.1了,但是他在圈子里人缘似乎很一般,原因似乎是因为王昊长得怎么说呢。。。有点儿。。秀气。

嗯,对,就是秀气,或者说清秀也成,说实话就是长得好看细皮嫩肉的。

于是乎每次battle的时候就总会有人diss他的长相像个女的,穿的像个韩流明星。。

所以当今天比赛结束之后,王昊虽然赢了,但他内心是很不爽的,所以他抛下了自己的兄弟想要发泄一下。后来的王昊每每想起这个决定,都他妈的想抽死自己,往死里抽的那种。

“我操,除了diss脸之外还他妈能diss什么,长得比你帅怪我咯,长得好看怪我咯,真他妈傻逼,操!”王昊一边碎碎念一边在回家的路上走着,说实话他真的气,所以自然忽略了周围的人和事物,所以自然也就忽略了一道目光,一道已经盯了他太久的目光。

王昊觉得自己今天真是点儿背到家了,上楼的时候发现楼道里的灯坏了,想拿手机打手电筒,手机还他妈没电了。

“操,今天可能是犯黄历。”摸着黑上楼,不知道为什么,因为黑怕不怕黑所以从来不怕黑的王昊,今天总觉得心里毛毛的,莫名觉得会发生点什么,莫名的加快了脚步,索性王昊住的楼层也不高,眼看就要到了,可突然王昊的肩膀就被一只手抓住了。

天知道,王昊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忍住没有尖叫出声,但他根本不敢回头,他不知道这个抓着他的这只手,是人。。还是鬼啊?

黑暗中的静默无疑是最可怕的,王昊觉得自己汗都出来了,不过这只手也没有其他的动作,王昊正准备悄悄地迈步往前走,突然听见了一个低沉又极具压迫感的声音,然后肩颈一疼眼前一黑就软了下去。

“你好啊,王昊。”嘴角微微上扬然后隐匿在了黑暗中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王昊迷迷糊糊的感知着溢进眼中的光线,动了动眼皮,适应了一阵子,闪着睫毛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等模糊地视线渐渐变得清晰,他发现这个环境太陌生,自己在一张oversize的床上,空气中飘着有些危险的气息,和一股惑人的古龙水的味道,王昊随着味道转头,然后整个人瞬间警觉了起来,他看到了一个男人,一个坐在沙发上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男人,眼神里充满着打量和占有欲,看的王昊有些发抖。

“醒了?”男人开口,王昊却睁大了眼睛。

是他!是他!这个声音!就是在楼道抓住自己的那个!

不安和必须要跑瞬间涌上了王昊的大脑,立刻翻身下床准备离开,却被一阵反作用力拉了回来撞回了床上,王昊再一次尝试的时候发现,自己的手被铁链锁了起来,而两根铁链的另一端在墙上中间的位置,那是一个看起来很邪魅的锁头。

王昊一下子就慌了,他感觉此时的他就像一条砧板上的鱼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他下意识的目光落在了那个坐在沙发和男人身上。

他,到底要干什么?他的目光让王昊很不舒服,他的目光让王昊觉得他就像个被锁定的猎物。

“玩够了?”男人不慌不忙的起身,不慌不忙的踱步到王昊身边,修长的手指勾起了王昊的下巴,让他的目光抬高对上自己的。

目光的直视让王昊感到了巨大的压迫感,想偏头错开目光,却被加了力道的手指狠狠捏住,自己根本没法动弹。

疼,真的好疼。

“疼?疼就对了,长记性,以后我和你说话,你要看着我。”低沉的嗓音带着不容抗拒的力道,“自我介绍一下,白曜隆。”

白曜隆?!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?是谁。。?是那个超级有权有势的商业大佬!还没等王昊转过弯来,又听到那个声音开口。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人了,别想着逃,被我看上的人没有一个人能逃过,而且,”白曜隆低下头,嘴唇凑到王昊耳边,有意无意的碰着,看着发红的耳根,勾起了一丝玩味的笑,“我也不想,杀了你。”

“你要做的很简单,顺从我。”白曜隆捕捉到了王昊眼中涌起的深深的恐惧,心中的征服欲爆棚,把王昊压在床上,狠狠的吻了上去。

“你听话,我会好好爱你。”说完又吻了上去,欲罢不能的感觉让他发了狠。

他只想操他,往死里操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